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商贸配对 |DOMOTEX asia线上商贸配对通道开通

商贸配对 |DOMOTEX asia线上商贸配对通道开通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受疫情影响,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展会将延期至8月31日-9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自消息公布后,我们陆续收到了众多心系展会的“老铁”们的留言,大家不仅对于展会延期举办表示了理解,更纷纷表示看好下半年市场的整体复苏!在此,感谢各位地材人对DOMOTEX asia的大力支持以及殷切的期待!


 我们的信心 

 不仅来自二十二年专业的主办经验 

 更来自市场与观众的坚守和支持 



近期我们对DOMOTEX asia的历届观众进行调研的过程中,也收到了大家对今年展会的满满期待。



虽然展会延期举办,但我们对行业采购需求的关注不曾松懈!


我们陆续收到了众多买家发来的采购需求,表示希望通过DOMOTEX asia/CHINAFLOOR 帮助匹配品牌方进行采购。


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行业, 更精准、更高效的匹配供需双方,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特别开通线上商贸供需配对通道,欢迎各位采购商留下您的采购需求,我们将全力帮您对接品牌及厂商。



凛冬已过,春暖花开。随着全国疫情形势的全面好转,由于疫情延迟的采购需求也正在逐渐恢复,而展会平台必定是买家大宗采购的不二之选。DOMOTEX asia/CHINAFLOOR定不辜负行业期盼,与地材行业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引领全球地材行业的又一届国际盛会!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