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特邀买家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众中心 > 参观登记 > 特邀买家俱乐部


DOMOTEX asia一直致力于为地材行业买家及展商构建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自2021年成立特邀买家俱乐部,旨在为供需双方提供更高效、精准、便捷的商贸配对服务。除了展会现场面对面的洽谈外,在展会之外不定期组织线上形式的商贸配对会,满足买家全年的采购需求,帮助展商开拓销路。


特邀买家俱乐部自2021年开办以来,累计已完成近千场商贸配对,为200余位买家匹配到了心仪的品牌及产品,收获好评无数。



无论您是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电商、工程承包商,或是家居卖场、装饰装修公司、开发商、业主方、建筑设计公司等,想要新增采购渠道、寻找特定产品、新品、认识更多品牌大佬,欢迎来电咨询。





    商贸配对报名请联系

    徐先生 021-61953521

    或扫码添加 买家俱乐部微信

    备注:商贸配对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

周先生

电话:+86 21 6195 6044

邮箱:saka.zhou@vnuexhibitions.com.cn


徐先生

电话:+86 21 6195 3521

邮箱:surfing.xu@vnuexhibitio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