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主办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信息 > 主办单位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GLOBUS Events Limited)是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近三十年来也一直是中国会展行业的领跑者之一。凭借 150 多位优秀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每年主办超过 20 场国内外知名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 100 万平方米。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泰国曼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和地区开展业务。万耀企龙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主(承)办一级资质单位。

 

自2024年2月起,全球最大且最富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安宏资本(Advent International)成为万耀企龙的新股东。安宏资本成立于 1984 年,已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超415项私募股权投资。依托安宏资本面向全球所有市场,密集运营、以行业为中心的长期投资策略,万耀企龙的运营模式在夯实固有优势的同时,将向平台化转型,更加广泛和深入地服务于行业,拓展业务外延。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上海的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为在中国成功举办国际一流展览会积累了丰富经验,并与中国的专业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在中国继续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公司不仅在主办各项展览会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在展馆规划、设计、建造和运营等方面保持良好业绩。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运营着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