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cadex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驱动 > cadex论坛 > 峰会嘉宾介绍 陈铮 - BNJN本真设计

峰会嘉宾介绍 陈铮 - BNJN本真设计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cadex 建筑纪元峰会将于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 开展首日(2022年5月25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本次国际设计峰会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为主题,各位建筑界、设计界大师将围绕主题,根据各自的设计经验,从不同角度,与我们共同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才能在建设美好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

cadex speakers
cadex建筑纪元峰会·演讲嘉宾



陈铮 (Jane Chen) 女士毕业于中国同济大学景观专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攻读建筑学硕士,并获得亚利桑那州注册建筑师专业资格。拥有在亚洲、美国和欧洲超过20年的工作经历。她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总体规划等领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这独特的跨界经历使她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自我风格,其鲜明的设计思路,独特的国际视野,助力她完成众多无可复制的高品质项目。

由于其卓越的工作成就,Jane 获得众多国内外奖项:

2008年被美国专业建筑杂志《BuildingDesign + Construction》评为40位40岁以下建筑界精英;2015年、2017年、2019年、2021年美国时尚家居杂志《安邸AD》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建筑师。

Jane 在建筑上的丰富经验使她深知室内设计不是单纯的装饰,对室内设计的认识不仅仅限于单纯的装饰, 而是如何有策略的将现有建筑结构和室内完美的融合,灵活的利用空间,创造出适合客户的专属体验,能够作为空间创造强有力的形式,让整个设计更加的张弛有度,塑造适合客户专属的室内空间,来提高和完善人们生活工作场所的品质。

作为一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和项目管理者,从参与市场开发,挖掘客户,理解项目目标,到方案的设计深化,再到最终的项目执行,Jane 从不会放弃参与从概念到施工的任何一个环节,力求为业主提供最佳的室内设计服务和项目落地的使用感受。

Jane 凭借多年和中外客户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在建筑和室内上的专业技术,带领着一只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专业团队。同时拥有国际及国内视角的她,一直保持着团队之间的开放沟通,善于利用团队的特点来启发设计师对项目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Jane 参与过多个国内外办公室总部、酒店和多用途商业综合体等知名企业项目,如鸿商集团总部、MHD轩尼诗上海办公、LVMH路易威登香水与化妆品上海办公、国泰君安总部、国泰君安证券、国泰君安期货总部、Boston Scientific波士顿科学上海及北京办公、苏伊士水务总部、飞利浦灯光总部等。



BNJN本真设计成立于2014年——上海。创始人Ben Goh & Jane Chen拥有建筑学、室内设计、风景园林、项目管理、时装设计、家具设计等多领域的专业文凭与实践经验。

Ben和Jane运用独特的国际视角,带领着一支多文化背景的团队,致力于研发设计,秉承着原创精神。为客户提供建筑规划、战略规划、空间规划、功能规划、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灯光及软装设计等系统性、多元化服务。充分认知项目需求,并以人为本,为客户度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间。

独特的跨界经历和鲜明的设计风格,使BNJN本真出色完成多种类型的项目,如旧建筑改造、高端总部办公、商业零售空间、文化展示空间等立足于国际大都会上海。BNJN以同样的设计理念和公司文化于2017年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为公司的国际化拓展了新的疆域。



(项目图片均由BNJN本真设计提供)


请持续关注cadex建筑纪元!

更多优质嘉宾及精彩内容将陆续揭晓!












cadex建筑纪元峰会将于2022年5月25日,亮相国家会展中心。

届时,周光明Ray ChouVincent De GraafFilippo GabbianiStefano PiontiniSteven Smith陈铮徐明Virginie Moriette等,享誉国内外的建筑、设计界大师及组织机构将齐聚一堂。

近两年,疫情对全球健康和经济的巨大影响,迫使设计专业人士重新关注和重新思考如何设计产品、建筑和城市。为了解决我们今天和未来面临的问题,我们需要新的思维方式、新的设计方法。

本次国际设计峰会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设计美好未来” 为主题,各位建筑界、设计界大师将围绕主题,根据各自的设计经验,从不同角度,与我们共同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才能在建设美好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