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拥抱地暖实木地板,把握新趋势风口

拥抱地暖实木地板,把握新趋势风口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

 

无论是目前流行的北欧风、现代风还是简约中式风,木材总能带给我们质感、淳朴、自然、舒适的感觉,让我们所在的整个空间都显得生机勃勃和活力无限,尤其是对于家而言,因为木的温度,始终是最能温暖人心的。

 

近年来,随着生活品质的要求和家装理念的逐步提升,与木材相关的家居装饰都各有姿态,而且各个优秀,其中最火、最燃爆的当属以功能性优势、装饰性优势、舒适性优势而取胜的地暖实木地板。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年来地暖实木地板年销量超过500万㎡,年增长率超过30%,已然成为当前地板行业最具潜力、发展最为迅猛的品类。

 

2018年9月1日,国家标准GB/T 35913-2018 《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的实施,正式宣告过往无序生长、各自为营的混乱时代已经结束。据统计,目前80%的中国主流地板品牌加入到这一领域,且市场份额年增长幅度超过25%,预计到2025年,地暖实木地板的市场规模将达百亿。

 

拥抱地暖实木地板,把握新趋势风口

 

作为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材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一直被视为地板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自2015年起特别推出“地暖地板”专区以来,持续关注着地暖地板的发展态势和品类升级。

 

2019年更是以“新标准·新格局”为主题重磅推出6,000平米地暖实木地板馆,并同期举办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与十多位业内意见领袖和专家共同剖析了地暖实木地板发展的深度和广度。


 

此外,首次启动的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星”动力造势活动,也联合天格、久盛、大自然、柏尔金億、名禾、燕妮、康辉、诺高、莫干山、金象、永圣、皇嘉卢森林昌、永吉、大卫等知名品牌为中国地板行业的新发展带来第二次腾飞,更是为地暖实木地板行业发声。


 

当然,2019年征集地暖地板行业大事记主题活动也成为业内的深度话题,不少企业及业内人士积极响应,为现场观众深度解码地暖地板行业的发展历史及每一个进步背后的独特魅力。

 

明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将顺应行业趋势、释放市场潜力,推出全新升级的E3地暖实木地板馆,引入众多国际地暖实木地板品牌,整合资源,共同推进地暖实木地板的高质量发展,加强地暖实木地板品牌和企业的国际化交流合作,与各个品牌共同把握新趋势风口,促进地暖实木地板健康持续发展!

 
  

走进E3地暖实木地板馆,您将收获:掌握地暖实木地板前沿信息市场潜力;地暖实木地板VIP经销商参观团面对面沟通营销新模式;体验地暖实木地板的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见证地暖实木地板行业领导品牌的新实力

地暖实木地板作为地板行业的新趋势风口品类,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唯有把握趋势,联动地暖实木地板品牌,才能造就出更加风华正茂的地暖实木地板品类。

  

心动不如行动

2020年3月24-26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见证全新升级的E3地暖实木地板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