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回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历届回顾 > 展会回顾


数据汇总



数据分析


本届展会迎来了海内外展商及观众的全面回归。行业巨头齐聚,新品云集;专业观众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我们透过展商及观众的调研反馈看出,展商及观众对本届展会效果的肯定


展商篇

200,000平米展出面积,1,600家展商携新品首发与前沿技术,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行业年度盛会!


展商满意度


国内外全产业链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展会现场商贸氛围格外浓烈,呈现出地材行业无法阻挡的蓬勃生机。展商对展会的满意度为7.6分(满分10分),现场展位预定率达72%


汇集国内外1600家展商


“DOMOTEX asia是我们与客户及买家会面的最佳平台。整体参展体验非常不错,非常热闹。对我们来说,中国永远是开展业务、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会面的重要场所。我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展会,明年一定会再来。”


“通过DOMOTEX asia,尤其是在2023年,非常及时的大展,使我们能够更好的与国内外的友商进行交流,也能够跟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进行交流,借这个机会能够推出我们自己的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的服务方案、解决方案,对我们来讲非常有意义。”


“今年我们晶通参加DOMOTEX asia,其实对于我们晶通的品牌、内销的开展都起到积极的作用,因为我们现在都在内销市场开始推广我们的SPC新材料。另外,在外销上,因为复苏之后也有很多的客户回归到DOMOTEX asia展,所以在外销上也是有积极的作用。”


“我们连续10年参加DOMOTEX asia。这次参展遇到了很多新客户以及一些老客户。今后我们将继续参加 DOMOTEX asia展会。我们对整个展会非常满意,感谢主办方和前来参观的每一位观众。”


“为期 3天的展会,海马集团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公司成功接待新老客商 600余家,接待 1688 余人,国内、外各800 余人。展示出海马地毯65年来的巨大进步,特别是疫情三年,海马地毯没有停下快速前进的脚步,在新旧动能转换,新产品研发,智能化工厂的建设,多元化人才的培养等领域所取得丰硕成果令客人赞叹。”


“DOMOTEX asia是一个专门针对地面材料的展览会,这次我们带来SPC生产线以及创新技术。这是疫情之后首次参加大型活动,可以线下面对面地与顾客交流。非常荣幸能参展,并且我们已经通过展会和国外客户达成合作,感谢DOMOTEX asia主办方。明年我们一定会参展,正在积极准备中,值得期待。”





观众篇

DOMOTEX asia现场人流如织,好评不断,这场集全球趋势、产业创新、跨界交流的行业盛宴吸引了全球83,594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观众14,338名



本届DOMOTEX asia观众满意度为8.9分(满分10分),超90%的观众表示会再次参观。


国际观众区域占比


  • 国际观众回归远超预期,证明DOMOTEX asia仍是全球地材人期待的国际行业盛会;

  • 在2023年国际观众中,亚洲仍是最具潜力的区域,占国际观众数量的59%,东盟地区观众数量增长尤为明显,中东观众增长100%,东欧观众增长60%,东南亚观众增长45%。

  • 欧美国家观众数量保持稳定。


国内观众区域占比



  • 国内观众中,华东及华南地区增幅较大,华东地区观众增长14%,华南地区增长9%;

  • 观众数量TOP10的省份城市分别为: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安徽、河南、河北、北京、辽宁。其中,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地区观众涨幅均超10%。


观众类型



  • 贸易仍是DOMOTEX asia的强势属性,代理及经销商观众数量依旧保持领先水平,进出口贸易商及海外采购代表增长明显,增幅超20%;

  • 依托BUILD ASIA Mega Show的跨界资源赋能,深耕设计、工程等终端应用渠道颇具成效,本届DOMOTEX asia的设计、装饰、工程、终端应用等观众占比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