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知“南”而进|地材买家期待8月DOMOTEX asia @ 深圳

知“南”而进|地材买家期待8月DOMOTEX asia @ 深圳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DOMOTEX asia/CHINAFLOOR至今已走入第24个年头,由于疫情影响,线下展会面临着更多挑战与机遇,这让每一场线下展会都变的弥足珍贵。在决定延期并迁移至深圳的第一时间,我们与特邀买家俱乐部的部分大买家进行了沟通。在下半年市场反弹之际,地材行业会面临怎样的调整?移师深圳,又会带来怎样的机遇让我们听一听来自买家的真实反馈。




 写在最后 

虽然今年上半年国内多地散发的疫情对经济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国内地材采购需求仍较为稳定,并无明显下降,甚至出现部分采购商因供应链问题而急需寻求新供货商伙伴。面对后期的需求反弹与市场整体复苏,众多采购商已开始着手下半年的采购计划,DOMOTEX asia/CHINAFLOOR无疑将是2022下半年地材采购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