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 | 2021,威林格创新集团再创新高!

优选展商 | 2021,威林格创新集团再创新高!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革命性的 5G Fold Down™ 直落式锁扣技术持续推广,并已拥有90多个专利被许可方。2021年,Välinge 威林格还全面推出了用于人字形地板拼装图案的 5G™ 技术,并获得了巨大成功。由此,每个人都可以将地板轻松拼装出繁复美丽的图案。5G 家族目前已包括多种尖端技术,如 5G Dry™ 耐水技术和 5G Climb™ “地板攀墙而上”技术。







Välinge Innovation

A Record Year of Growth



创 新 从来都是写在 Välinge 威林格基因里的核心使命。截止到2021年底,专利组合增长了14%, 获得了480多项新专利,涵盖了新材料、表面技术、地板锁扣技术以及墙壁系统和家具。

2021年,又有50多个新的专利被许可合作伙伴,加入不断壮大的 Välinge 威林格被许可人家族。目前全球已有320家客户成为 Välinge 威林格专利被许可合作伙伴,他们都受益于 Välinge 威林格行业领先的创新、支持和技术服务。


- Välinge Flooring -








Välinge Innovation

副总裁

Per Nygren先生


2022年,Välinge 威林格将持续参加多项行业盛事。今年2月,Välinge 威林格已经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国际表面材料博览会,和奥兰多的 KBIS。Välinge 威林格也将参加位于中国上海举办的「DOMOTEX asia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届时,诚挚的欢迎地板和家具行业的专利被授权商,以及所有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都能光临Välinge 威林格展台,发现 Välinge威林格更多更全的突破性创新技术和产品。


5G™, 5G Fold Down™, 5G Climb™, 5G Dry 和 Woodura® 专利技术由 Välinge Innovation AB 公司研发并注册为专利,其文字商标和图形标识是 Välinge Innovation AB 公司注册商标。任何形式的使用都需获得授权许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威林格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