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驰援抗疫,共克时艰,地材人在行动!

驰援抗疫,共克时艰,地材人在行动!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暮春四月,东风浩荡,然而全国多地却被新一轮新冠疫情打乱了脚步,被迫按下“暂停键”。国内多地相继突发疫情,防疫封控政策将人们隔离,却无法隔离地材企业的社会担当。随着全国范围疫情抗击阻击战的打响,在防疫抗议第一线不乏地材人们的身影,多家地材企业或是响应号召、或是自发组织,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尽己所能驰援疫情地区。


 圣象集团 

十余万平米医用抗菌地面材料星夜入方舱

圣象集团总部身处上海这座城,是上海繁荣的参与者,更是上海自信的守卫者。为这座城市的防线添砖加瓦的同时,更要为同胞伸出援手,勇担社会责任。圣象向上海张江方舱医院定向捐赠医用抗菌地面材料8000平米。此外,圣象集团还向安徽马鞍山方舱医院捐助1500平米医用抗菌地面材料。数字可以具象化,情感的传达远比数字更打动人心。

不止援建上海张江、安徽马鞍山方舱医院,圣象星夜兼程,配合全国其他方舱及健康驿站的地材建设:上海崇明方舱4.38万平米、四川天府国际健康服务中心7万平米等总计约15万平米——圣象人以坚毅的姿态,奔忙在“抗疫”的一线。


阿姆斯壮地材

响应号召,保障防疫建设

3月26日晚,阿姆斯壮合作伙伴接到参建疫情集中隔离点的命令,整个项目需在2天内竣工交付,时间紧任务重。阿姆斯壮合作伙伴第一时间与公司沟通,面对突如其来且复杂严峻的项目要求,公司管理层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全面的支持,当晚经过各部门紧急协调,第一时间在子夜时分便开始了调配产品安排物流等工作。

阿姆斯壮吴江工厂在当天夜里紧急调配人手,仓库查验出货装车,为该项目地材铺设提供了优质的PVC卷材产品——“惠丽龙”和“雅凯龙”。建设方也因产品具有稳定性、耐磨耐用性及安全环保等优点肯定了阿姆斯壮地材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有力的产品保障。

为响应上级单位的指示,必须要在2天内全部竣工交付使用。阿姆斯壮地材公司团结一致,不仅在运输物流方面争分夺秒,更是在现场调动了所有能调动的资源与人手,为筑起层层防线保障市民安全而奋斗,工人们日以继夜吃住都在工地,自顾不暇,奋斗在抗疫建设的第一线,公司各方都在顶岗支援,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全力以赴保障建设工地的平稳施工、有序安装。最终在要求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此次集中隔离点的地面交付工程,为上海疫情防控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北新地材

助力本地方舱医院,彰显央企担当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北新弹性地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地材”)继助力常州应急核酸检测中心后,江阴分公司再次践行央企责任,迅速行动,仅1天时间,发货2500平方米以上金刚砂安全防滑地板驰援本地方舱医院建设。

北新地材金刚砂安全防滑地板具有极佳的耐污、抗菌防霉性能,非常适用于方舱医院这类需要快速铺装的场所,便捷施工,快速交付。

抗疫非常时期,北新地材将持续关注全国各地抗疫建设,保质保量地在最短时间内提供所需的抗疫地面材料。


大巨龙集团

星夜兼程,使命必达

曾经为武汉疫情捐助600万元医用地板的大巨龙集团,最近再出援手驰援上海、吉林、浙江、安徽、河南等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和健康驿站的建设。作为中国弹性地板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快装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亚太地区最大的PVC塑胶地板生产企业大巨龙集团来讲,有责任有义务扛起这次防疫大旗,集团董事长李德荣会长率先垂范,在疫情期间克服原材料涨价、运输受阻等困难下,想尽一切办法,通宵达旦加班加点生产,先后生产近百万平方米的医用PVC地板,第一时间运抵各地方舱医院现场,为防疫做出中国品牌的担当。


英科再生

捐赠防疫物资,投身志愿服务

在上海疫情关键时刻,英科医疗第一时间了解到各单位防疫需求,向上海市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10000套、医用丁腈检查手套5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6000只、免洗手凝胶消毒液1000瓶,闵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金莉萍、应急管理科科长王珏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代表接收本批物资并向英科医疗颁发感谢信。

此外,英科再生充分发挥企业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员工示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支援临海村核酸点的防疫工作,吹响了共同守护家园的“集结号”。在临海村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的英科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入口处查看健康码、检测体温,有的帮助居民通过小程序、App登记,有的维持现场秩序、分配核酸检测通道,有的确认登记信息......

临海村的居民多以老人为主,对于手机操作都存在困难,志愿者们便化身为“宣传员”“疏导员”“引导员”“讲解员”,耐心回答社区居民疑问,筑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实屏障。


海象新材料

志愿服务显担当

近期疫情再次蔓延,市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现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疫任务繁重,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海橡集团、海象新材前后多次组织抗疫志愿服务团队支援海宁许村,助力海宁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

驰援抗疫,共克时艰

等疫情散去

一同拥抱春日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