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 | 豪迈中国:为您提供高效、灵活的定制化地板生产解决方案

优选展商 | 豪迈中国:为您提供高效、灵活的定制化地板生产解决方案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蓬勃发展的地面材料市场,带来了对地材生产技术的巨大需求。豪迈中国凭借多年丰富的经验,在地板加工领域起着先锋作用,不断研发一系列新的加工技术,为地板企业量身定制工厂规划、生产工艺排布、设备布置、安装调试、培训、设备维修服务并适用于多种规格和扣型的不同材料的地板生产全套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不同需求,助力企业实现地板生产的高效、灵活批量的高度定制化,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强化地板生产线解决方案

强化地板加工革新技术,三种最新输送系统设计,具有产能高、速度快等特点,轨道表面和内侧面带硬质合金的低磨损和链节永不磨损,使用寿命长,日常检修操作简便,维护费用低。



石木塑地板解决方案

无论是全面胶合,LVT、SPC,还是WPC,豪迈中国都能在装饰、颜色和结构方面为您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实现个性化地板产品灵活高效的批量生产。

即使您不断扩大产品范围,也能实现小批量定制的高效生产。该地板生产解决方案性能稳定可靠,精度高,效率高,而且能适应不同类型的锁扣技术。



实木复合地板解决方案

豪迈的设备可以在最短的生产时间内加工 2 层拼花木地板、3 层拼花木地板和实木地板。无论企业每年的生产量是 100 万平方米或 1000 万平方米,无论产品装饰、表面以及样式如何,先油漆后开槽或者先开槽后油漆,豪迈的地板设备均可满足您的具体生产需求。高标准的直角地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新材料解决方案

豪迈同时也提供一些小众类地板的方案:

1)机房地板的修边和封边

2)集装箱地板分片铣型

3)水泥板的分片和铣型

4)矿棉板的分片和铣型

5)玻璃纤维板的分片和铣型,以及边部封边

豪迈中国可为您提供工业化的批量生产,也可提供柔性化的生产来节约原材料,并且减少在客户端的二次加工,降低现场的污染。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计数器”作为豪迈新的技术,适用于任何地板解决方案。在市场的应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设备安装电子计数器,可以获得以下收益:

储存99种扣型,快速精准调整扣型

节省试机材料

避免调刀过程,刀具碰坏

减少对调刀工的依赖

纵横向采用PC23控制

自动调高和调宽

探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豪迈中国

x

DOMOTEX asi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