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优选展商 | 必美国际集团:产品驱动,服务升级,打造纯正欧风空间解决方案

优选展商 | 必美国际集团:产品驱动,服务升级,打造纯正欧风空间解决方案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渠道的共享、行业的共生、品牌的共荣,是建材行业换道超车的突破口。DOMOTEX asia在为品牌商拓宽海内外经销代理渠道同时,聚焦工程集采、设计及终端应用,持续为建材品牌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跨界资源;通过Z-SPACE立空间系列活动,帮助地、墙、顶等跨品类企业建立硬装一体化的商业逻辑闭环,与企业共同探索跨品类产品的破局之道




 本期嘉宾 

何新财

必美国际集团

品牌运营总监


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用环保传递爱。

成立于 1996 年的必美国际集团是一家欧洲木业进口投资和市场运营公司,旗下总代理欧洲11大一线地板品牌和1个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组成欧洲地板典范品牌汇,引领进口地板主流化。在中国市场销售欧洲原装进口实木镶拼、实木、软木、亚麻、激光高科技实木、复合实木、复合 7 大类 4000 多款代表世界行业水平的欧洲进口环保地板产品,在国内拥有超过 500 家专卖店。

在近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必美代理的品牌一直引领着世界地板的潮流,奔驰、苹果、希尔顿等品牌和风云人物也选用了必美代理的欧洲进口地板。坚持以“环保传递爱”的必美用绿色承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广告曾登上央视 CCTV 和《参考消息》等媒体,未来,必美将继续向行业领跑者的方向前行,使熠熠生辉的欧洲百年地板精品光耀全球。


01

转型:从地面到整体空间

Q:必美计划推广地墙一体化产品的初衷是什么?

何新财:地墙一体化,对于企业来讲,不只是单纯的产品解决方案,更是一种空间解决方案。在装修中,墙地是无法分割的整体空间搭配方案。必美所运营的欧洲墙地面材料品牌,在多年前就已经为客户提供地板、墙饰面板、家居一体化的空间解决方案。所以,在必美看来,就是要将欧洲最新潮流的地板、墙饰面板等材料的物性和设计的风格性更好的提供给国内的消费者,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家居消费需求。同时,这也是必美作为国内领先的进口地板材料运营企业的新的转型。

Q: 地墙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是一个立体空间的解决方案,必美是通过哪些措施来实现为终端用户提供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报价、一体化展陈、一体化交付呢?

何新财墙地一体化的核心在于材料、设计、制作、及施工交付。在材料把控方面,必美无论是在地板品牌、墙饰面板、家居等,始终坚持100%欧洲原装进口,用欧洲最严苛环保标准、更好制作工艺的潮流产品,保障消费的家居安全需求。在设计方面,必美联合国内知名的软件开发企业,在地板行业首家采用智慧门店展示系统,通过不同风格的家居搭配,第一时间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快速搭配出所见即所装的装修效果,然后完成制作及交付使用


02

渠道:注重设计与施工

Q: 必美的地墙一体化项目未来会计划在哪些渠道做推进?

何新财必美所做的墙地一体化项目,是区别于目前市场的定制品类,墙地一体化的交付效果呈现在于设计、施工。在产品设计上,必美将坚持通过欧洲尤其是意大利的原创设计来完成产品设计。推广销售渠道上,整装公司将是必美推动墙地一体项目最重要地渠道之一

Q: 立空间旨在打造地墙顶门等多品类硬装产品生态圈,必美如何看待装饰材料行业营销渠道整合和资源共享的趋势?

何新财:首先是材料资源的优势整合,好产品的制造要有好的材料,这是必美25年来最大的资源优势,25年来必美和欧洲工厂深度合作,有着源源不断的欧洲优秀产品的供应。第二,必美品牌与家装设计渠道的强强联合,好的产品需要有优秀的设计应用到家居装修才能体现价值,而好的设计作品也需要好的产品体现。第三、跨界资源强强联合,如软装家居品牌等优势品牌共同打造墙地顶一体化,资源互补,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优势的家居解决方案

Q: 我们BUILD ASIA Mega Show 亚洲装饰及建筑联展携手DOMOTEX asia打造建装一体化新生态,在工程和设计渠道领域,您认为目前有没有的成长点是我们能共同突破的?

何新财墙地一体化是一个新的家居生态系统,DOMOTEX asia打造建装一体化新生态,对必美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必美一定会积极跟进与支持。


03

营销:回归产品,服务升级

Q: 何总能否提前透露一下必美在2022年度在不同的渠道上分别会有哪些新的营销策略呢?

何新财首先,必美始终坚持产品第一优势要素,所有的品牌竞争,最后都是回归到产品,所以2022年必美依旧会依托优势产品,深耕终端消费渠道。第二,墙地一体化,消费者看重的是设计效果的完美落地,必美将更大力度的推进设计营销及服务营销,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空间风格一体化解决方案,获得更大的市场认可。



2022年5月25-27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必美国际集团

x

DOMOTEX asia 2022

邀您莅临6.2A01展位

感受欧洲原装进口墙、地板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