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展商信息|德国歌赫地板E1K01

展商信息|德国歌赫地板E1K01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经过 5 年的独家合作,德国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和设计地板品牌 ter Hürne,决定停止与中国知名进口分销商 Cosmo 的品牌代理合作,收回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分销经营权,合作将在 3月底终止,但是双方同意,Cosmo 现有的客户仍然可以在 2021 年 6 月 30 日前,从 Cosmo 采购 ter Hürne 产品。我们充分尊重 Cosmo 团队,并且将友好得终止我们的代理合作关系。衷心感谢彼此合作中取得的成就。



未来我们将直接销售 terhurne 产品给代理商,全权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对我们未来战略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在 3月24日的上海 Domotex展会上,来我们展位E1K01,了解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