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亚太地材节圆满收官 | 下一站,欧洲地材节,出发!

亚太地材节圆满收官 | 下一站,欧洲地材节,出发!

来源:DOMOTEXasia地材展


DOMOTEX asia全球地材空间之国际地材节第一站——亚太地材节圆满收官。本次地材节成功对接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印尼、越南等国家地区的买家完成了268场与地材品牌方的一对一线上贸易配对会。供需双方通过亚太地材节商贸配对会,共商合作、探讨行业趋势。据不完全统计,已有36对供需双方在配对会后已达成合作意向


买家区域分布





案例分享


案例一

    马来西亚买家因酒店、办公空间等工程项目需要,计划采购木塑复合材料等,采购金额在$200,000,通过亚太地材节,双方就新产品、工艺、技术、交货制作周期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并且品牌方通过视频向采购商展示其品牌实力。双方约定配对会后寄送样品,并进行进一步沟通。


  案例二

       采购商是国内的市级总代理,想要引入此前还未进入中国市场的土耳其地毯。通过亚太地材节配对会,匹配到一家符合条件的土耳其机织地毯生产商,双方通过线上配对会对产品色系、起订量以及交货期等合作方案做了初步的沟通,买家表示后期主要与这位厂家谈起订量多个色系的合作。


  案例三

       采购商来自菲律宾,想要求购pvc类新花色产品。我们为其在数据库中匹配到一家国内外知名的饰面材料厂商,厂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带领买家参观了他们的展厅,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新品,买家对一款墙面装饰产品非常感兴趣。双方就价格、规格、发货期等进行了交流,并将在配对会后寄送样品。



买家反馈



来自马来西亚的买家

    “非常感谢主办方,让我们在疫情出行不便的情况下,也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与亚洲的地材品牌商直接交流和对接,比以往传统的方式更节省时间和精力。”



来自新加坡的买家

    “向DOMOTEX asia团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我本来是以尝试的心态来的,但实际发现很有帮助,不仅认识了新的厂商,还收获了很多行业新信息。”


来自菲律宾的买家

    “非常有组织、有安排地进行,并且还有专人服务对接,会议期间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但配对团队的负责人们都能很好的及时处理了,值得我向大家推荐。”




卖家反馈

来自天津某地毯厂商

    “非常感谢主办搭建的平台,我们参加了4场配对会,效果非常好,买家采购产品非常对口,主办方也非常专业,我们已经为这4位买家寄出了样品,其中2位买家已经下单了,感谢亚太地材节提供这么便利高效的平台!”


来自法国某弹性地材厂商

    “起初我们担心线上效果没有线下面对面交流好,没想到是我们多虑了,通过视频、展厅等展示,与买家交流很顺畅,GFC商贸配对是件有意义的事,对我们帮助很大,希望主办方能够持续做下去。”




GFC国际地材节第二站 欧洲地材节


2021年1月-2月,即将开启国际地材节第二站——欧洲地材节。覆盖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奥地利、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欢迎以欧洲市场为主要目标客户、或是有意向开拓欧洲市场的优质地材品牌方踊跃报名参与,向世界展示您的品牌硬实力



Procedure

卖家/供应商参与流程

NO.1 填写报名表

 点击此处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 郑女士 021-60167581

alice.zheng@vnuexhibitions.com.cn

NO.2 预约配对时间

由对接专员安排双方线上排队时间并通知买卖双方。

NO.3 线上配对会

在对接专员的主持下,通过“Zoom”软件开始进行线上的商贸配对。

NO.4 协助成单

对接专员做配对后的回访并协助成单。


我们将不定期发布采购需求

以及国际地材节最新资讯

敬请关注…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1

预登记限时抽好礼活动进行中

2021年3月24-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老时间,老地点

期待与您一同再度掀起行业巨浪!


 精彩回顾 


2021观众预登记开启

不一样的地材盛会5大亮点抢先看

共建共赢

八展联动,开启2021年建筑装饰行业开年大戏!

RCEP为国际贸易增添新动能

亚太地材节为地材企业抢占先机



👇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