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蓄势以待,厚积薄发,且看地材人如何破局疫后市场!

蓄势以待,厚积薄发,且看地材人如何破局疫后市场!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随着全球市场疫情趋于平稳,行业复工复贸节奏加快,家居卖场、装修装饰等领域消费回潮,如何抢抓疫后机遇点,破旧立新,升级转型,是地材人共同的话题。

 

我们也非常欣喜地听到来自我们展商以及合作方的声音,越是在艰难的时候,越是优势企业凸显的时刻,地材领军企业也在纷纷布局,寻求疫情结束后的转型之道与发展机遇,加大市场渗透,迅速占领优势市场,地材行业重启,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Thomas Bart

President of CFL Flooring

 

“过去几个月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容易,但我们已经看到了行业重启的曙光。随着贸易恢复正轨,我们已经准备好重新出发。我们非常期待在9月上海DOMOTEX asia与各位再相见 !”

 

 


来自参展商的希冀

 

 

财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鲁东 


“我们2020年出口业务从1-5月份销量与去年同期保持持平,主要业务区域集中在美国市场;对于2020年下半年外贸市场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现在业务订单量在逐步恢复正常。”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彭鹏


“目前疫情逐渐向良好情况发展,部分国家地区相继恢复进口,我司企业对外贸易出口业务也已经恢复了60%。主要的出口的地区以北美和欧洲为主,同时我们与欧洲有着设计开发上的持续合作。”


 


内需全面发力,多点开花


 

必美国际集团总裁:孙海源

 

“精装修主要是市场竞争激烈而产生的细分市场,并呈逐步普及的趋势,精装领域有着很长的供应链。因此,由“毛坯房”到“精装房”的转变影响的不只是房地产本身,与之紧密相关的家居地材行业也处于高速增长期。


 

 

 

纳福诺木业(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鲁东

 

“我们认为经济的复苏和建设美好乡村的国家战略中,二手房改造在很多一线产生会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葛永立

 

“目前国内楼市和家装正朝整装和全屋定制趋势发展,这将会对传统家居制造业与建筑装修业带来很多颠覆性的革命。”


 


 

金田豪迈地板项目总经理:  乔雷阳


虽然疫情给行业带来了冲击,但市场中不乏依靠高效管理模式、一流生产设备、过硬技术力量而逆势增长的企业。疫情总会结束,市场终究会回暖。这是一次空前挑战,但是企业在这个时期抓紧修练内功,也会成为企业的难得机遇


 

 

 


洞见未来市场,年轻化成常态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国内销售总监:葛永立

 

“未来的市场是中产群体的市场,而且是年轻的90后、00后中产群体的市场,年轻人追求更时尚、更轻便、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


 

 


南通海格尔海绵制品有限公司外贸经理:吴乐为

 

“对我们产品来说,未来增加的市场主要来自度假村、酒店等高端商业场所。”


 



 

必美国际集团总裁:孙海源

 

“目前中国消费总量增长的81%来自中产阶级,这些具备消费基础的新中产群体在消费过程中正在逐步追求品牌和品质,而木地板凭借原生态的质感和舒适的享受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历经522天的等待,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0 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作为疫后全球地材行业首展,8月底的召开极具战略意义,牵动着国际市场的密切关注,将是全球行业复苏与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展会携手千余家参展品牌与您再度相约,汇聚全球地材新锐产品与前沿技术,是全球地材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2020观众预登记系统现已启动,本届展会参观预登记将采取线上实名登记提前预约制。应上海市政府要求,本届展会将采取限流措施,请您完成实名登记后务必提前预约参观时间,以确保顺利获取入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