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从新出发|2020地材行业新品首发季

从新出发|2020地材行业新品首发季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每年春季都是众多地材企业借助DOMOTEX asia/CHINAFLOOR平台展示新品的时节,但由于疫情影响展会延期,对于广大“地材人”而言,也少了一个能零距离接触体验新品的机会。


随着国内疫情的全面控制,商贸活动逐渐回归正轨。经历了疫情洗礼之后的地材行业也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各大地材企业也纷纷在近期推出更符合市场定位的新品。


我们也收到了多家参展商的新品资讯。经参展商同意,我们在此提前与各位“地材人”分享一下各家的新产品及新技术,如对本次新品有采购意向,可以通过“商贸配对通道”进行登记。



NEW ARRIVAL

新品抢先看



 地毯地垫 




太仓力九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2.1B51


 粗旦真骨纹地垫 


力九和(ALL MATS)全新粗旦真骨纹地垫,欧洲进口粗旦毛毯,力九和最新加工工艺生产。适合超大型人流量地区铺设。独特的LOGO加工模式,彰显入口处高端气息。






 木地板 




南京泰迪美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号:3.1F20


 卢格人字随意拼 


德国原装进口卢格人字随意拼复合木地板,Quatro Clic四驱锁扣科技,360随意拼,安装简便快捷;两倍四倍长宽模数设计,可以随意拼出无数种变化,无限满足设计和客户个性需求。




海林市林江木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3.1B33/1



采用国际环保漆,并在原有的基础工艺上增添了锯痕、浮雕、化变等新型工艺,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审美需求,更加贴近生活。




浙江水墨江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4.1D01


 拜占庭系列 


拜占庭系列-08

产品镶嵌景泰蓝,将传统工艺融入现代审美,运用图案宝马,色彩鲜艳的景泰蓝让地板焕发不一样的光彩。


拜占庭系列-21

产品镶嵌水晶,与高贵木材结合使得产品奢雅卓越,展现个人尊贵身份与地位。



上海启好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展位号:3.1C20


Selit XPO科技地垫



德国制造,通过TUV认证,并拥有蓝天使认证。具有优秀的室内隔音降噪性能、高稳定性、超强承载能力、整体防潮保护/防建筑残留水分。






 弹性地材 




浙江晶通塑胶有限公司

展位号:6.1C01


 SPC数码打印定制地板 


随着地面、墙面、家具、绘画等室内装饰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重视个性的展示,来表达个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尊重。而晶通数码打印建材的出现,迎来了全屋定制新时代。



数码打印如同大自然的鬼斧神功,造就着无重复的花纹杰作。独特对花工艺实现表面纹理与图案的统一,细腻木纹、仿古石纹、高光瓷砖……几乎每一种材质的表面质感都能被完美模拟。


数码定制让生活充满可能。任何图案与纹理都可打印在家中的地板、墙面甚至天花板上,随心上演个性搭、随意搭、跨界搭。






 地材技术 




苏州宏信精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4.1D40


 双翼式全精密单滚涂布机 


本机台适用于各种平面板材(板式家具、实木复合地板、塑料装饰板、金属等)表面涂装,经本机台涂装后的平面漆膜光滑、细腻且无色差。

本机台适用于各种油漆,如:UV/PU/NC及水性涂料,油漆可回收利用,无浪费。

选配:本机台可采用PLC微电脑全自动化控制,升降可采用自动升降装置。






BUSINESS MATCHMAKING

商贸配对通道


为了能更好的助力各大采购商网罗新产品、新技术,牢牢抓住疫情结束后的市场机遇,精准高效的匹配供需双方,DOMOTEX asia正式开通线上商贸供需配对通道,欢迎各位采购商扫描下方二维码留下您的采购需求,我们将全力帮您对接品牌及厂商。



深耕地材行业21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早已成为地材行业内新品发布、海内外贸易交流等最佳的一站式全球地材商贸平台,让每一位参展商和观众可以一览地材产品设计的发展趋势,获取地材行业前沿讯息。

2020年8月31日至9月2日,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举办,并将持续不断地向市场展示海量的新品与新技术,为参展商网罗更多商机,打造更广阔的国际化地材行业商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