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行业协会齐发声,共振信心,同迎复苏!

行业协会齐发声,共振信心,同迎复苏!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采取的一系列防控举措果断有效,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整个中国社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由全民防疫的状态,向着正常社会生活的状态转变。 


展会是疫情后经济发展中贸易、投资、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DOMOTEX asia作为全球地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我们选择金秋9月这一贸易黄金期重启展会,也是期冀在疫情结束后的稳定期,随着市场信心和全球经济的全面恢复,促进行业经济恢复,重振企业信心,推动行业复苏。




多家行业协会

纷纷发函表示支持



WechatIMG1241.jpeg











感谢各大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各大行业协会、参展商、观众和媒体等业界同仁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与守望相助下,我们有信心在贸易黄金9月,为大家奉上一场卓有成效的盛会,以高质量的展会平台为行业复苏贡献一份力量。期待全国地板行业上下一心,齐心抗疫,共克时艰,化危为机,迎接行业复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