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活动回顾丨2019中国(国际)体育场地检测认证•中国上海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活动回顾丨2019中国(国际)体育场地检测认证•中国上海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3月26日,新标准·新技术2019中国行,中国(国际)体育场地检测认证·上海高峰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主办单位国体旗舰认证服务公司,支持单位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主办方,指导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NSCC)、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运动健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V)

国体旗舰认证服务公司总经理陈灏宇向到场嘉宾致欢迎词,并进行了国体联盟峰会的平台介绍。


本届论坛以“中国(国际)体育场地检测认证”为主题,邀请了国际国内权威检测认证机构专家对国际国内体育认证检测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推动体育行业发展,提高体育企业产品质量升级,促进体育产业高速、健康、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体育经营企业、体育生产企业、体育协会等,与认证检测机构搭建沟通的平台,响应国家简证放权政策,推进体育行业标准建设,实现中国体育强国梦。


本届论坛有幸邀请了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建筑工程材料检验院副院长彭超;北京国体世纪质量认证中心业务部部长王俊清;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部长温天钧;国家运动健身产业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立华、工程师赫云灿;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化学实验室经理何丹青。会上,各检验检测机构专家对体育场地检测、体育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主题演讲,为体育企业发展指明方向,让体育行业能更加繁荣、高速发展。


在会议期间,旗舰国体联盟还组织了检验检测机构领导们及一线企业,对上海地材展E7展馆运动地材馆进行了参观,并驻足于国体联盟战略合作单位优冠实业、同欣、绿舒坦人造草坪、国体旗舰等展位,对战略合作单位的展会展示产品做出高度评价。

峰会最后,各检验检测中心同国体旗舰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旗舰国体联盟的战略合作单位,为体育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服务。

在未来,旗舰国体联盟亦将竭尽全力,精益求精,让联盟峰会受益于更多体育人,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更多展会活动回顾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