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展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展会盛况,2020年DOMOTEX asia必将闪耀前行!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展会盛况,2020年DOMOTEX asia必将闪耀前行!

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以“世界地材 与你相联”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已圆满落幕,近1600家展商66875名专业观众的积极参与,为展会增添了火爆的现场气氛。


这就是全部了吗?当然不是!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的火热氛围离不开各家大众及专业媒体的广泛传播。

这就是全部了吗?当然不是!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的火热氛围离不开各家大众及专业媒体的广泛传播。


新浪家居

齐家网


房天下

腾讯家居

中华地板网

地板商学院



亚洲板材与家具


中国林业产业杂志

中国人造板

中国木业网

INTERNI设计时代

国际地坪商讯

体博网

青岛木工机械网

中国塑木网


更多媒体的精彩报道、现场图片及视频,我们也会尽快推出,让没有参加的观众一睹展会风采,让展会的影响力遍布到行业内外的各个角落。


二十年来,DOMOTEX asia展会的规模越来越大,观展人数不断增加,每一次的突破创新,都离不开海内外媒体的记录和传播,也离不开展会的所有参与者,是他们共同为全球地材产业发声、见证和记录。


感谢各个参展商的联袂展出和呈现;感谢同期活动中大咖和嘉宾们的精彩分享;感谢海内外媒体记者的记录、传播;感谢各个协会和合作方的鼎力支持;感谢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观众们浓浓的热情!

 

闭幕不是结束

而是新征程的开始

2020

DOMOTEX asia/CHINAFLOOR

将一如既往地前行

在为全球和亚太地区地材产业

赋能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伙伴们

2020324-26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