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灵境盲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驱动 > 灵境盲盒 > 灵境盲盒沉浸式空间设计高光展区

灵境盲盒沉浸式空间设计高光展区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Design For Young | 灵境盲盒沉浸式空间设计高光展区


Young Generation设计共情趋势

让家居建材行业走向美学时代


DOMOTEX asia/CHINAFLOOR2021cadex联合YOU设计全新推出结合现实与虚拟的美学品鉴区——灵境盲盒|沉浸式空间设计高光展区。网罗设计师资源,赋能地材企业,助力地材品牌成就设计师创作理念,在美学浪潮下优化品牌与品质并行的设计师通路。



地材美学的交融 真实虚拟的刻画

选材设计相辅相成 品牌方设计师成就彼此


5位新锐设计师 空间美学创意无限


熊艳华

华墨国际创始人&设计总监

丁鹏文

尔我空间设计研究室创始人

刘珊

乐山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

许铭轩

上海mxd铭轩设计创始人

王帅

DOES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总设计师



高光呈现1:盲盒
参加活动的地材品牌方将各自挑选5-10款各自认为符合设计师及终端市场审美的地材产品,由主办方将所有地材样品随机打包成5个地材盲盒,统一分发至5位新锐设计师手中,由设计师自由挑选盲盒中的地材,将其融入美学创新的空间设计理念,完成5间风格迥异的空间设计,最终在展会现场落地展示。

高光呈现2:VR

灵境即VR。展会现场,我们将以地材实物展示+VR场景展示的虚实结合方式,最大程度还原设计师们的空间设计理念。观众将佩戴VR设备,置身于盲盒之中。无论是铺满橡木地板的奢华顶楼大平层,还是点缀手工羊毛地毯的个性独栋别墅,在品鉴区带上VR眼镜,您都能身临其境,随心穿行其中。

KoolVR提供技术支持

高光呈现3:新生代设计美学

5位新锐设计师及参与活动的地材品牌方将亲临展会现场,展开一场成就美学设计与选材的探讨和演讲——设计师如何选材、偏爱的材料特点、新生代设计市场对地材审美的要求,同时地材品牌方可展示及阐述产品的特性及优势在解决设计师选材问题的同时,让品牌方及经销商更了解颜值即正义的新生代消费群对于地材产品的真实诉求


做最懂设计的地材品牌

 

灵境盲盒通过独特的活动形式及展示方式,助力地材品牌进阶设计圈层,成就设计理念;帮助地材企业在品牌价值与市场竞价中获取平衡,在未来新生代消费群体中植入品牌意识。从传统价格敏感型向品牌先行市场策略转型是地材人有效的营销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