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活动 >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活动 >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活动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活动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美,并不存在于物体本身,而是存在于物体与空间所产生的阴翳的画面和美学层次之中。”


「跨界之美」早已不是一件稀奇和陌生的事。细想一下我们自己,是不是很多时候都在为跨界”这样的字眼心动呢,从时尚品牌蔓延到酒店,餐厅及各种家居生活类品牌,一时间,无跨界,不潮流。


对于各类品牌而言也是如此,可以向其他行业拓展和延伸,也可以与其他品牌及艺术家的联名合作,足够吸引眼球之余,还能达到让品牌破圈,破次元壁的效果,让品牌同时获得不同阵营粉丝或观众的拥趸,也让广大观众粉丝群体看到各个品牌的另一面。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会


在万物皆可跨界的今天,DOMOTEX asia亚洲地材旗舰展地毯板块,将重磅联合CASA@work生活美学出发,2020年华丽推出曲直之魅--空间魔法跨界设计美学品鉴区,甄选优质的地材作品,用产品设计、概念设计、艺术设计等丰富的跨界角度,综合诠释和品鉴不同地材作品在空间构成中的使命,为您展现生活艺术的多面性和美学态度,让跨界成为触达最潮生活美学的捷径。


与设计师嘉宾和品牌共同深挖产品背后的设计价值,共同关注不同材质、不同领域、绿色环保等地材产业上下游的发展和关联,为设计行业和地毯行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设计、生活、艺术之间是无界的。我们相信,通过跨界融合的理念,能够搭建设计师与产品的多维度沟通,推许设计师与每一件参与品鉴区展示的作品深度交流和互动,将作品的设计感染力侵润到交流探讨的每一个细节。



 跨界设计美学品鉴区——线之光 


全新设计并推出的跨界设计美学品鉴区,将与MUSEu&m创新合作,打破作品和产品的设计边界,结合独特的设计展示理念,让设计师嘉宾和观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聚焦关注在地材产品本身,鼓励设计师关注产品本身,以市场和品牌可以互相理解的语言沟通,品鉴每一件作品




 跨界 · 融合


无论是地毯品牌还是地板品牌,对家居生活领域都有超高的美学认知,而且也很积极地将各自的生活美学态度通过各种方式传递而出。


所以我们此次的品鉴区则重磅邀请了万饰杰、富力织锦、加鼎、森林之星、原野计划等拥有不同美学态度的品牌参与其中,促成多元品味和生活美学概念的合作,筑造丰富的审美效果,为你带来行走的荷尔蒙。



在这个颜值占据上风的时代,树立品牌的美学态度,除了通过产品本身以外,设计美学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因为设计和美学在扮演着美观外,更传达着品牌与产品想展现和传递的个性美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