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cadex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驱动 > cadex论坛 > cadex论坛

cadex论坛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20114145527.jpg


cadex建筑纪元峰会

2022年5月,建筑设计界的开年顶级盛会——cadex建筑纪元峰会,将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届时,建筑设计领域的数十位大师级嘉宾将轮番为听众共同奉上一场高质量、高规格的设计盛宴


上月,我们已隆重揭晓了首批cadex建筑纪元峰会的4位演讲人,他们分别是朱周空间设计的创始人周光明, AIM恺慕的联合创始人Vincent De GraafKokaistudios的创始人Filippo Gabbiani,以及VSP上海的总经理兼合伙人Stefano Piontini


本周,另外4位设计大咖也确认参与,他们是来自BNJN本真设计的创始人陈铮MVRDV的亚洲总监Steven Smit,以及Studio MVW明合文吉的创始人搭档徐明Virginie Moriette


本次国际设计峰会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 设计美好未来”主题,旨在后疫情时代讨论设计如何适应变化中的人居需求和情感寄托,体现设计温度,治愈人们的心灵。


· 大师级嘉宾阵容 ·



BNJN本真设计于2014年成立于上海,提供空间规划、功能规划、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系统性服务,以人为本,为客户度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间。

作为创始人之一的陈铮女士,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总体规划等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并有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工作的经历。她独特的跨界经历形成了其个性鲜明的设计思路,完成了许多独—无二的高品质的项目。


MVRDV建筑规划事务所于1993年创立,总部设立在荷兰鹿特丹。致力于以国际视野在全球范围内为当代的建筑和都市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自2002年起,Smit先生便活跃于亚洲建筑设计圈,曾参与过北京中央电视台大厦、北京水立方项目、以及TOD项目。此外,他还曾担任上海同济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客座评论家;LEED协会和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一员。


徐明和Virginie Moriette(文吉)在2006年创立了明合文吉。明合文吉尊重自然万物的形状和特质,尊重生命的活力,自然既是灵感来源也是一种重要的表达方式;他们相信自然语言可以连接起当代东西方美学和生活方式,让人产生共鸣。

在国内外设计领域明合文吉受到广泛的关注。新作金石、相生、BlooMing系列参加了巴黎PAD展和佳士得拍卖,2017年初参加在巴黎现代艺术馆举办的AD珍藏展等。



2002年,周光明先生与朱彤云女士共同在上海创立朱周空间设计,在设计上融合了西方的逻辑思维以及东方美学的生活追求。其团队已完成了逾800个室内设计项目。

其设计哲学以中国传统「框架」为思考脉络,空间的打造以「人」为主体,以「心」为出发,意图在当代人与空间的关系中,找到最适切的距离



AIM(恺慕)建筑设计事务所,由荷兰建筑师Vincent de Graaf和比利时建筑师wendy Saunders于2005年共同创立,其项目范围涵盖综合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在理念和实践中追求高度统一性。

Vincent de Graaf曾参与中国和欧洲等多个国际著名的设计机构的室内设计、建筑和城市规划等项目,拥有近20年的国际设计经验。



Kokai Studios是建筑及室内设计的事务所由意大利建筑师Filippo Gabbiani和Andrea Destefanis于2000年联合创立于意大利威尼斯,在业界屡获殊荣。

在上海成立事务所后,Filippo肩负着Kokai Studios的使命常驻亚洲,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建筑的文化推广及亚洲遗迹建筑的保护和修复。




Vudafieri-Saverino Partners是一家创意工作室,于意大利米兰和中国上海均设有办公室,工作范围涵盖建筑和室内设计,零售,酒店和餐厅设计。

Stefano Piontini加入VSP上海办公室后,帮助其成为中国最受认可的设计公司之一。2021年,Stefano被胡润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师之一。


更多演讲嘉宾持续更新中...


设计美好未来


2年的疫情时光见证了人们的居家、办公、商业空间正在相互融合空间的边界逐渐被打破,这也使得设计师们开边改变思维方式,思考如何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变化中的人居需求和情感寄托,体现设计温度,治愈人们的心灵。


本次国际设计峰会以 “Design for a better future · 设计美好未来”为主题,聚焦的如下话题。演讲嘉宾们将根据各自的丰富经验,从不同角度,与听众共同探索设计专业人士如何在建设美好未来的主题中发挥重要作用。



cadex建筑纪元


时间

2022年5月25-27日


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888号


专题策展

Material Matters · 材研设——创意材料展示区+虚拟体验区


同期展览

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

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

Z-SPACE立空间 (空间六面硬装一体化)

BIC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

IPD亚洲内装工业化展览

WORKSPACE上海国际办公空间及管理设施展览会


//

联络我们

获取峰会赞助方案

曾珊珊 Zoe 

+86 21 61593557

zoe.zeng@vnuexhibitio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