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cadex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期活动 > 设计驱动 > cadex论坛 > cadex论坛

cadex论坛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cadex诞生于2012年,在此之前以“Architect@work”为人所知。自2016年期,VNU将其重命名为“cadex”。历经七年的发展,cadex已成为专属于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开发商、承建商、材料供应商、制造商、贸易商、企业终端用户交流的平台。



2019年活动回顾


cadex诞生于2012年,在此,2019年,cadex邀请众多设计师齐聚,举办了“软装趋势论坛:新材料与创新应用”,“设计美学 & 贵气空间营造论坛”等多场设计师活动,激发观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