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地材品牌助力卡塔尔世界杯,“足”够精彩

地材品牌助力卡塔尔世界杯,“足”够精彩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四年一度万众期待的2022世界杯本周在卡塔尔拉开了帷幕。虽然中国队无缘本次世界杯,但在卡塔尔,从球场建造、草坪养护技术、往返球场的班车,到世界杯周边商品等处处都有中国元素。深入探索一番,更是发现了一些我们所熟知的地材品牌的身影。


 

大巨龙集团橡胶地板

助力卡塔尔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


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主办方,首都多哈于2019年开启了哈马德国际机场(HIA)中央大厅的扩建项目,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超5,800万人次的需求,大巨龙集团也参与其中。



早在2021年初大巨龙集团浙江卡曼国际旗下橡胶地板中标卡塔尔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面积五万多平方米,于2021年底施工完毕交付机场方使用,这是2022世界杯主要配套项目之一,也是卡曼国际推出橡胶地板以来的第一个大型国外标志性项目。




哈马德国际机场位于多哈南部,是与全球相连的重要国际枢纽。设计旨在通过扩建工程,为往来旅客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在卡塔尔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设计采用高效的环保措施,项目获得了LEED银级认证和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系统(GSAS)4星级认证。


 


浙江卡曼橡胶地板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塑胶地板领域重要的生产企业,卡曼的生产基地坐落于浙江嘉兴,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新型材料的研发,并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技和创新,提供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可持续性装饰材料。公司专业生产PVC塑胶地板、墙面装饰材料等绿色环保产品。



阿姆斯壮地材

助力卡塔尔绿色交通PVC卷材地板


在卡塔尔世界杯的筹备阶段,“中国科技”为卡塔尔提供了环保技术和节能设备,为卡塔尔世界杯人员及游客提供便捷舒适的绿色交通。阿姆斯壮地材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为本届世界杯绿色交通供应了优质的PVC卷材地板——运捷龙系列,以经久耐用、耐磨、尺寸稳定性高等多样性能,满足了应对卡塔尔天气环境等方面的产品铺设需求。




阿姆斯壮地材PVC卷材地板有欧盟CE,中国CQC认证,相关海外出口多项认证等,采用了压延式工艺,PVC纯度高、更环保、更致密,具有高耐磨涂层。为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的公共交通提供了保障。脚感舒适、花色清晰、色彩饱和,为球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运捷龙是阿姆斯壮地材针对新能源车辆特别研发打造的一款阻燃、低雾化、环保低总碳的PVC卷材产品,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更能满足卡塔尔当地高温气候的使用需求。运捷龙作为一款优质的车用专业PVC卷材地板,在国内外拥有众多公交及客车的优质项目案例。更低的总碳排放,在高温状态下也能低释放,无气味,保护司乘人员安全。优秀的产品耐磨性能将质保期限长于车辆平均使用寿命,切实做到安全、防滑、耐用。




图文来源:

大巨龙微信公众号

阿姆斯壮地材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