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圣保罗地板两步举措助力经销商共同战“疫”

圣保罗地板两步举措助力经销商共同战“疫”

来源:圣保罗地板微信公众号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给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了更为严峻的挑战,品牌工厂停产、卖场关门、消费者不消费,经销商面临场租、员工工资的双重压力。经销商家人是圣保罗地板的宝贵财富,也是市场持续发展的中流砥柱。近日,圣保罗地板开展暖心关怀计划:全国同步线上活动及经销商营销培训。帮助经销商拓展线上获客渠道,破解经销商困难。


 

全国同步线上活动拓展获客渠道

  


作为经销商们坚实的后盾,圣保罗地板全面部署,全员聚力,由总部操盘2月15日-3月15日一系列重磅活动,为身处凛冬中的经销商伙伴带去务实有力的支持。包括特价风暴、下定抽奖、抖音抽奖、爱心捐助、神秘惊喜等,丰富的活动帮助拓展获客渠道。


 

线上营销技能培训

  


每晚7点30,圣保罗市场部总监彭柯开始在微信活动群培训实用技能及干货分享。


VR系统营销模块内容培训


活动期间,免费给报名经销商开通VR营销帐号,组织线上培训,教经销商学会使用营销模块,生成自己店铺及活动营销宣传海报,为经销商活动期间线上营销打下基础。


视频剪辑制作培训


自媒体时代,小视频宣传无处不在,一个爆款视频带来的线上流量及热度更是受益无穷。在VR培训之后,彭柯组织经销商进行视频制作培训,成果喜人,经销商纷纷晒自己制作的作品。


每晚进行复盘


针对当天的活动结果,寻找成单原因。活动总结之后,进行干货分享,给大家带来切实有效的拓展客户方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特别时期,夯实基础,磨砺营销水平,相信在这场战争胜利之后,经销商家人们能得到长足的进步,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市场回弹带来的机遇!




本文内容来源自:圣保罗地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