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而达推出消毒地垫概念,地垫+消毒剂降低鞋底交叉传染风险

美而达推出消毒地垫概念,地垫+消毒剂降低鞋底交叉传染风险

来源:美尔达地垫微信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一直被所有中国人民所密切关注着。然而此次防疫战中,大家把接触及可视病人的防护重点放在口罩、护目镜和手套上,却轻视了一个比手口更隐蔽和危险的部位——鞋底。



在注意飞沫传播的同时我们更要高度警惕粪口传播。因为我们无从得知病毒携带者是否经过公共区域并且存在吐痰或便溺等行为,鞋底每天与地面紧密接触,鞋底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隐形污染源),无法100%排除病毒从脚底携带回家的风险。室内环境的病毒会有多渠道带入,鞋底和手动推车是不容忽视的一个环节!美而达提出了防疫抗菌消毒地垫概念,以“地垫+消毒液”的组合减少鞋底病毒的交叉感染。




Milta mat Tips


在公共区域出入口铺设两层标准尺寸的地垫,第一层采用美而达尼龙66原液印染材质的地垫毯面上喷洒上消毒水、杀菌剂,使药水均匀喷在地垫表面地垫,尼龙地垫+消毒液即成为消毒抗菌地垫。另一层是美而达强力吸水垫,棉质吸油吸水或超细纤维的材质均可,用于吸收多余的消毒液和水分。


酒店、大厦人群在进入需要保护的室内区域之前先踏上洒满药水的地垫,让脚底完全接触消毒水,将脚底的细菌有效的抑制或者杀死;再踩在强力吸水垫上面,吸干脚底消毒液,避免将水渍带入室内,造成二次污染。从而达到鞋底消毒并保持室内地面干爽的效果。



铺设细节:

第一步,杀菌隔离层:将杀菌药剂、消毒药剂均匀喷在地垫表面,以毯面饱和状态即可;


第二步,吸干层:吸干附着在鞋底的杀菌药剂或消毒药剂,保持室内地面整洁及地面安全。



以上地垫须具备:

1. 地垫材质:毯面采用不褪色尼龙纱线


2. 地垫底部:选用橡胶底+一体成型边的块装地垫





这是一场艰难的战“疫”,也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战“疫”。愿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的人们都能平安回家!愿所有患病的人们都能康复!我们一起把病毒战胜之后,再开始新的生活!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文内容来源自:美尔达地垫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