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尽己所能,贝尔地板向一线防疫部门捐赠紧缺物资

尽己所能,贝尔地板向一线防疫部门捐赠紧缺物资

来源:贝尔地板官方微信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武汉疫区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紧缺

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为此,贝尔集团全力驰援,在资金和医护用品等方面大力支持,共同抗击疫情。在保证大量防疫驰援物资到位后,贝尔防疫小组立即开展了一线战“疫”工作人员的慰问行动,以医疗组织、公安部门等一线防疫部门为代表进行了物资输送和慰问。



截至目前,集合所有贝尔人的力量,共筹集129000个口罩,其他医护用品若干。据了解,贝尔海外分公司也积极响应援助武汉活动,协调国外资源,以最快速度海外“带货”,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服务乘客及医护人员出行的公共交通行业从业者,为司机、机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本文内容来源:贝尔地板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