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zed by:   

中文 / English 距开幕仅剩
2024528日-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搜索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官宣!Royal Jaarbeurs | VNU集团将投资3亿欧元兴建荷兰新会展中心

官宣!Royal Jaarbeurs | VNU集团将投资3亿欧元兴建荷兰新会展中心

来源:DOMOTEX asia/CHINAFLOOR

近日,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Asia)母公司--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Royal Jaarbeurs 简称“ Jaarbeurs 集团”),联合荷兰 MVRDV 建筑设计事务所(简称“ MVRDV ”)共同对外发布投资 3 亿欧元的荷兰新展馆 “Jaarbeurs 会展中心” 规划。


Royal Jaarbeurs | VNU 集团 CEO 阿尔伯特·阿尔伯先生(Mr. Albert Arp)表示:“会展中心的筹建,不仅仅基于当下人们的需求响应,更基于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希望与荷兰政府一起携手共建一个宜居、可持续、又极富魅力的城市。此次城市改造计划总投资 12 亿欧元,Jaarbeus 集团计划针对会展中心投资 3 亿欧元。”


Mr. Albert Arp,Royal Jaarbeurs | VNU 集团 CEO(左)

与 Mr. Jan van Zanen,荷兰乌特勒支市市长(右)

合影留念


MVRDV 联合创始人,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大师 韦尼·马斯先生(Mr. Winy Maas)表示:“ Jaarbeurs 集团向我们提出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如何设计一个绿色、可持续、创新且能够同时推动周边社区发展的场馆?’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在乌得勒支中央车站西侧 Jaarbeurs 会展中心现有场地上建造一座 12 万平方米场馆的计划正一步步实现,通过改造中央车站后方未开发区域,该地区将被打造成 60 万平方米总体规划的核心。”


Jaarbeurs 会展中心” 规划方案效果图




马斯先生说:“ 很少有私营企业在投资自有建筑时,将周围的环境纳入考量。这充分表明,Jaarbeurs 会展中心热爱这座城市,它敢于跳出固有思维。我们迫切需要这样做,因为这个未被充分利用的区域有潜力成为一个以新场馆为核心的梦幻社区——城市中一个迷人的绿色 ‘山丘’ 。


乌特勒支市扎嫩市长说:“Jaarbeurs 会展中心是荷兰乌得勒支市政府城市总体改造规划中的一部分。Jaarbeurs 社区连接了市中心、海峡岛 Kanaleneiland、莱德士广场 Leidsche Rijn,这次连接更胜以往。我们将与 Jaarbeurs 集团一起探讨并践行,如何为每个人提供更健康的城市生活。 




阿尔伯先生最后表示:“ 此次投资建设 Jaarbeurs 会展中心,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与城市展开对话的方式,为我们共同的未来略尽绵薄之力。对 Jaarbeurs 来说,因为这座城市,因为这里的居民,才造就了这里的经济繁荣。”


更多信息:https://nieuwe.jaarbeurs.nl


注: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Asia)是欧洲荷兰皇家展览集团(Royal Jaarbeurs)的亚洲分部。2001年,Jaarbeurs 集团与上海企龙展览合资成立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中国展览市场,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会展业务支持,如展馆管理咨询、展会活动主承办、大型活动管理与组织、业务咨询与调研、整合营销、培训与教育等综合性解决方案。